高美館攜手國際扶輪邀偏鄉學童體驗藝文之旅

高美館歷時長達8個月的修館後,再啟大門,推出了國際特展,吸引不少民眾前去看展,而館方也和國際扶輪攜手,邀請屏東春日鄉的小學生來趟藝文之旅,小朋友除了欣賞國際特展,還動手做屬於自己的植物版畫,直呼好玩!

更多新聞: 6.1億修復國定古蹟 台中州廳C棟「山牆」見光

來自屏東春日鄉的小朋友們前進高美館看展,各個睜大眼睛、豎起耳朵,仔細看、仔細聽。高美館解說人員說明,「觀察他們的表情。」

高美館攜手國際扶輪邀偏鄉學童體驗藝文之旅

各種影像有花,有人類五官投影在不同材質螢幕上,呈現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,讓小朋友忍不住多看幾眼,不只看特展,小朋友們還參與了有趣的手作課程,在老師教導下,小朋友完成屬於自己的植物版畫。

看展小朋友說,「平常很少接觸這種藝術啊,很開心可以來到這裡。」

高美館攜手國際扶輪邀偏鄉學童體驗藝文之旅

高美館歷時長達8個月的修館後,再啟大門,推出了國際特展吸引不少民眾來看展,館方也和國際扶輪攜手合作,帶偏鄉兒童到高美館體驗藝文之旅。

屏東春日國小校長梁吉成表示,「經過這樣一個DIY的體驗,他們認識更多的植物,也能夠有一個這麼好的機會,親手製作他們的作品,對孩子來講是一個最好的,一個學習機會。」

國際扶輪3510地區助理總監施富川指出,「從1月底到4月底的這段時間,我們募集了5百萬,讓高雄屏東台東的小朋友,都可以來參觀我們這一次,高高美館黑盒的特展。」

高美館攜手國際扶輪邀偏鄉學童體驗藝文之旅

雖然只有一天的行程,不過,小朋友們看起來是收穫滿滿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醫院爆拒收部桃患者鄭文燦:拒診將依法處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