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版過年三寶!門神、灶神、財神、團購送到家

即將迎接農曆過年,家家戶戶除了開始準備大掃除,家中的門神、灶神也著手準備更換。因此有團購網瞄準商機,特別推出過年三寶,包括門神、灶神、財神,民眾只要透過網路下訂,就可以幫你送到家,疫情升溫的情況下,銷量預估比去年成長兩成左右。

更多新聞: 台銀宣布今年換鈔要「實名制」 百元鈔限換100張

工作人員快手忙著包貨,近百組的貨等著寄出,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團購網突發奇想,推出〝迷你版過年三寶〞,民眾只要透過網路,就能下訂,幫你送到家,不必親自到廟裡,人擠人求財神。

工廠員工馬不停蹄,整頓裝箱,考量到傳統門神,貼起來不美觀,設計迷你版門神,還請來道士加持,相較去年熱銷一萬份,今年預估業績還會成長兩成左右。

迷你版過年三寶 門神 灶神 財神 團購送到家

團購網公關鄭筑霓說,「消費者會跟我們反映說,因為他們避免前往宮廟,有看到說我們的商品,線上下訂就可以了,然後我們也不會是印刷廠,印出來之後我們還會請道長,來做一個請神和加持的動作,所以消費者其實線上下訂,在家裡就可以收到他們想要的,門神財神或是灶神。」

攤開過年三寶,包括門神、財神,以及灶神,一般來說門神可以貼在大門,不可貼在後門或窗戶,另外財神則建議貼在門的高處,或者是家中財位,灶神貼在家中廚房,靠近爐台的牆面即可,除了祈求闔家平安,也象徵家中財庫飽滿。

迷你版過年三寶 門神 灶神 財神 團購送到家

民眾表示,「今年是疫情的關係,大家都是滿緊張的,避免去人多的地方走春,這種很方便它不是只是工廠,直接印製過來就寄到你家,而是有道長加持過。」也有民眾說,「它解釋的很清楚,然後就可以直接從網路上下訂,然後在家就可以收到,我覺得很方便。」

迷你版三寶,創造另類商機,團購網透過超值服務,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度過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國泰世華釣魚簡訊 3天21人遭騙逾30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