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王美惠憶「空手接大腸」 保護蘇揆不讓台灣被外媒負面報導
王美惠憶起立院去年所上演的「豬內臟之亂」,並表示自己當時的表現是自然反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為抗議萊豬進口,國民黨立委去年在立法院投擲豬內臟,混亂中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一招「空手接大腸」,讓她獲選立委吸睛排行榜首。在進入立院滿週年的今日,王美惠不僅因感受到自己身為立委的重任而淚灑服務處,也回憶起立院去年所上演的「豬內臟之亂」,表示自己當時是自然反應,若沒有做出相關動作,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遭內臟潑濺,全世界對於台灣會有負面觀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捷遊行驚見「婊子」字眼 王婉諭怒斥:不該受「性羞辱」

國民黨日前為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,在立法院上演丟豬內臟的戲碼,混亂中嘉義出身的立委王美惠,一招「空手接大腸」奮勇反擊,被民眾大讚根本是女戰神。她表示,當天沒帶衣服替換,帶著滿身臭氣搭高鐵,對乘客相當不好意思。

近日有平面媒體做出第10屆立委吸睛排行,由委員們互相票選,在「豬內臟之亂」中毫無懼色的王美惠便與「走音天后」高嘉瑜共同列入榜首。

在進入立法院滿週年的今天,王美惠回顧起當時抓起豬腸的經過,她指出,這是自然的反應,因為在她後方就是行政院,如果沒做出相關動作,院長蘇貞昌將被內臟潑濺,全世界對於台灣會有負面觀感。不過王美惠強調,對於萊豬進口她會嚴格把關、監督中央。

談及這一整年來的問政經歷,王美惠淚灑服務處,她說,自己深深感受嘉義市民對她的寄望,每天都想著該要如何完成政見與對市民的承諾。同時,王美惠也表示,自己相當感謝一年來市民對她的監督。

快新聞/感受重任淚灑服務處 最吸睛立委王美惠憶「空手接大腸」:不讓世界負面看台灣
談及這一整年來的問政經歷,王美惠淚灑服務處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擬延長緊急事態宣言 陳時中「確診數下降管制仍嚴」:朝舉辦東奧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