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共機今日又來擾! 國防部證實美國軍機3架次也飛入我西南空域
國防部今(1)日指出,中國出動「運8反潛機」1架次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(ADIZ)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共機近來頻頻擾台,國防部今(1)日指出,中國出動「運8反潛機」1架次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(ADIZ),空軍隨即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、廣播驅離及防空飛彈追監。根據國防部公開資料,這是中國軍機今年第30度擾台。同時,國防部也證實,「美籍偵察機」2架次、「美籍加油機」1架次今日也進入我國西南空域。

更多新聞: 2022桃園市誰接班? 民進黨林智堅、鄭運鵬呼聲高

國防部今天在官網「即時軍事動態」專區發布共機動態資訊,根據國防部公布的路線,中國出動「運8反潛機」1架次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,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、廣播驅離、防空飛彈追監。同時,國防部也證實,「美籍偵察機」2架次、「美籍加油機」1架次今日也進入我國西南空域。

快新聞/共機今日又來擾! 國防部證實美國軍機3架次也飛入我西南空域
根據國防部公布的路線,中國出動「運8反潛機」1架次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痛批罷捷總部與國民黨縱容歧視女性 民進黨:挑戰了台灣的道德底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