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罷免黃捷投票日將近 林淑芬臉書力挺:為鳳山留下會做事議員
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即將在5天後進行投票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晚間透過臉書力挺黃捷。(圖/取自林淑芬臉書)

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即將在5天後進行投票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晚間透過臉書力挺黃捷。她指出,身為一個市議員,黃捷不但推動鳳山的改變,更讓高雄市議會有代表年輕人與進步議題的聲音。林淑芬喊話,高雄鳳山市民,2月6日投下不同意票,「為鳳山留下會做事議員」。

更多新聞: 2022桃園市誰接班? 民進黨林智堅、鄭運鵬呼聲高

黃捷罷免案本週六將進行投票,綠營人士紛紛站出來為她喊話,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日便痛批,針對黃捷而來的是場報復性罷免,不但不具正當性,且簡直違反民主的本意。

林淑芬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當初她是在衛環委員會認識黃捷的,那時黃捷還是個助理,坐在助理桌,仔仔細細的記下衛環的每個爭點和議題。

林淑芬說,在黃捷當選高雄市議員的之後,過去在衛環委員會的紮實經驗,成了黃捷的珍貴養分,「從勞動權利、交通、青年、婦幼、環保、動保等議題,無役不與。」

林淑芬認為,身為一個市議員,黃捷不但瞭解中央法規,也接合地方自治事項,不但推動鳳山的改變,更讓高雄市議會有代表年輕人與進步議題的聲音。因此,林淑芬呼籲,高雄鳳山市民,2月6日投下不同意票,「為鳳山留下會做事議員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痛批罷捷總部與國民黨縱容歧視女性 民進黨:挑戰了台灣的道德底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