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雞排妹點名「尾牙性騷擾」 翁立友唱片公司擬提告

藝人雞排妹自曝主持尾牙遭到老闆、男歌手騷擾,網友先根據她公布的歌單,猜測摸臀歌手是金曲歌王翁立友,唱片公司立刻發聲明駁斥,強調翁立友「潔身自愛」,但雞排妹除了在臉書公開遊戲廠商名,今天接受報社訪問,首度點名男歌手就是翁立友,還原逼合唱襲臀過程,根據平面報導,講到一半還忍不住難過痛哭。最新發展是,唱片公司揚言將蒐證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翁立友捲雞排妹性騷疑雲 遊戲公司疑「線上博弈」

金曲歌手翁立友,是尾牙商演熱門藝人,卻被雞排妹點名涉嫌在尾牙場伸鹹豬手,她先PO出歌單引發網友揣測比對,最新還對報社記者還原當時情況。

唱完歌要下台時,翁立友要求女方一起陪唱,還擅改歌詞暗示很想念雞排妹,唱到一半更用手從上到下摸雞排妹的屁股,雞排妹回想當時忍不住淚崩,翁立友最後還對女生說,「尾牙能請到妳太棒了,以後要為妳開公司」,疑似暗示以後尾牙都要吃雞排妹豆腐。

痛哭點名翁立友! 雞排妹還原遭性騷經過

對此,翁立友唱片公司發聲明駁斥,這是很單純的商演尾牙宴,本公司的歌手都秉持本份,強調「出道以來潔身自愛,沒有發生過緋聞」,雖然火速撇清,但雞排妹加碼踢爆,性騷擾她的就是位在台北內湖區一家辦公大樓的遊戲公司老闆。

痛哭點名翁立友! 雞排妹還原遭性騷經過

雞排妹臉書指控,這名老闆在尾牙場上,當著全體員工對她說可以為了她離婚,還說老婆沒有來,加碼隨便她喊,反正她就是未來的老闆娘,雞排妹尷尬隨便喊了個數字,對方竟提出約會要求才加碼,甚至還一直幫雞排妹跟員工亂配對,更誇張的是雞排妹抽獎時,老闆還雙手包覆她的手,接過號碼球。

明明說公司還在午休,但記者到公司詢問,保全卻聲稱全體員工早就開始放年假,沒人上班。三方各說各話,也讓整起事件更令人霧裡看花。

(民視新聞林恩如、嚴文謙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性騷擾風波愈鬧愈大! 雞排妹下午2時現身記者會親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