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法大逆轉! 趙少康回鍋是為江啟臣戰略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,還說要選黨主席,幕後推手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!但過了一個晚上卻出現另個說法,說趙少康回鍋藍營是黨主席江啟臣的戰略,事前韓國瑜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知情,面對外界的說法,江啟臣說趙少康回來,對國民黨是很大的助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稱要「消滅台灣義和團」 林濁水反酸趙韓同盟:韓粉不算義和團?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,「基本上2022是幫他們輔選等等,重點還是在2024那才是主要的。」,前一天才宣布重返國民黨想選黨主席,被黨中央打回票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野心勃勃,進一步透露,他要瞄準2024總統大位,趙少康回應,「目前沒想,不排除不表示一定要,永遠不要說絕不,還沒想到這個問題,可以跟韓國瑜合作,也可以跟很多人合作,韓國瑜到底也是戰將嘛。」

說法大逆轉! 趙少康回鍋是為江啟臣戰略

拋出想選總統的想法,難道是不滿黨規刁難?依國民黨規定必須入黨一年,還得當過中評委或中央委員才能選黨主席,但離開28年的趙少康資格不太符合,他透過廣播節目,向國民黨中央開砲。

說法大逆轉! 趙少康回鍋是為江啟臣戰略

趙少康表示,「黨主席的競選辦法,黨章沒有這個規定,沒有規定黨主席需要一年,黨章沒有黨章是母法,是最重要的法律喔,中央委員需要選黨代表選,有名額的限制等等中評委沒有的,黨主席隨時聘就可以聘,是我因人設事,還是他們過去因人設事,我不會要求為我改,你只要按照正常規定就好。」

說法大逆轉! 趙少康回鍋是為江啟臣戰略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,「他願意加入國民黨,對國民黨來講就是一個很大的助力,那在什麼樣的位置上面,他一定也都會設法來為國民黨出力。」,趙少康回鍋說是韓國瑜勸進結果,但中國時報卻說,這是黨主席江啟臣壯大國民黨的戰略,事前也獲得韓國瑜、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支持。

說法大逆轉! 趙少康回鍋是為江啟臣戰略

江啟臣回應,「不只是趙先生,可能未來有更多的趙先生,未來更多的趙少康,都能夠來加入國民黨,或者重新回到國民黨。」,新北市議員(國)葉元之說,「不能說一方面要在制度上卡人家,一方面又說找他回來是我的功勞,我覺得這個聽起來大家聽不太懂,我覺得國民黨是一個蠻大的政黨,聲音很多元。」,距離黨主席改選還有5個月,各路人馬各懷鬼胎,農曆年後將會越來越明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酸王育敏阿姨挨轟年齡歧視 綠網路主任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