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趙少康稱要「消滅台灣義和團」 林濁水反酸趙韓同盟:韓粉不算義和團?
趙少康稱台灣政治像義和團,林濁水則反問「韓粉出征,寸草不生」的韓粉「不算台灣義和團?」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日宣布申請回復國民黨籍,還自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進他參選國民黨主席,並提到他和韓國瑜「英雄所見略同」。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在臉書反酸,趙少康先前展現「知識藍」,和韓國瑜「民粹草包調性格格不入」,如今卻說英雄所見略同,「大大令人嚇一跳」。對於趙少康提到台灣政治像義和團,林濁水則反問「韓粉出征,寸草不生」的韓粉「不算台灣義和團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地震國家級警報狂響! 趙少康轟:一點用都沒有「躺在床上要跑去哪」

趙少康昨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重回國民黨,還說韓國瑜勸進他選黨主席。趙少康提到,台灣政治「很像慈禧太后當時掌控並鼓動義和團,把理性的聲音通通消滅光」、「1450」隨時出草。另外,對於是否就此與韓國瑜結盟,趙少康則回應不能這麼說,因為大家都是朋友,只能說是英雄所見略同。

林濁水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狠酸,趙少康2019年挺郭台銘時相當展現知識藍的色彩,當時知識藍和韓國瑜民粹草包調性格格不入,韓趙兩人電視同台,對比鮮明,「當時許多知識藍一口咬定草包藍會害死國民黨,2020大選證明知識藍果然有知識」。

「如今趙少康辯解『趙韓結盟』只是英雄所見略同。大大令人嚇一跳。」林濁水質疑趙韓兩人究竟哪裡相同?是韓國瑜從草包藍蛻變成知識藍,還是趙少康覺得昨非而今是,還是有其他原因或者都不是,只是因為「27年前選市長的孤臣孽子悲情大大復興?」

針對趙少康說要消滅「台灣義和團」,林濁水表示,台灣義和團的確是大問題,「但是『韓粉出征,寸草不生』雄風下的韓粉不算『台灣義和團』?要不要鬥一鬥,把他『消滅』?」

趙少康昨日記者會時稱「總要有人登高一呼,鬥鬥亂臣賊子、牛鬼蛇神。」林濁水反問「是嗎?會不會愈鬥牛鬼蛇愈四處亂走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申請回復國民黨籍 邱毅提3隱憂:政治金童優勢消失殆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