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趙少康重返國民黨選黨魁? 韓國瑜強力支持:感謝他在艱困時刻擔起重任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(左)1日上午在中廣大樓回應有關重返國民黨相關問題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)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宣布將重返國民黨,同時也承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進他參選國民黨主席。韓國瑜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,對趙少康表達強烈敬意,「感謝他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此刻願意挺身而出、擔起重任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申請回復國民黨籍 邱毅提3隱憂:政治金童優勢消失殆盡

申請回復國民黨籍的趙少康上午在中廣大樓說明申請入黨一事,還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他選黨主席。

韓國瑜下午2時許在臉書發文提到,關於趙少康先生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中說明已申請回復國民黨籍、且不排除參選國民黨主席一事,「我在此對趙少康先生表達強烈敬意,感謝他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此刻願意挺身而出、擔起重任」。

韓國瑜認為,做為國民黨的一員,他也在此向趙少康表達強力支持,期盼國民黨能在良性競爭下,選出一位深獲大家肯定的領導者,帶領藍營團結士氣,並提升在野監督的力量,持續與民意站在一起。

曾任2屆議員、3屆立委以及環保署長的趙少康,上午毫不避諱表示,自己和韓國瑜都認為,他是藍營中最有資格選黨主席的人。曾經身為資深黨員的趙少康,因為藍營內部派系問題,1993年退出國民黨,接著創立新黨,之後參選1994年的北市長選舉,敗給前總統陳水扁後退出政壇改投身媒體界,曾擔任飛碟電台董事長,現為中廣董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稱要「消滅台灣義和團」 林濁水反酸趙韓同盟:韓粉不算義和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