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終結藍營報復性罷免 黃捷籲鳳山鄉親站出來投不同意票

再過4天就是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投票日了,面對罷捷團體來勢洶洶,黃捷不敢懈怠,一早就合體民進黨籍的民意代表,到鳳山街頭拜票,拜託民眾到投票所投下不同意票。罷捷團體也加足馬力,下午由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帶隊,徒步掃街,以反萊豬為名,劍指黃捷。

更多新聞: 林智堅暖心送年菜 替桃園一線醫護加菜頻訪桃園2022接班? 林智堅:桃竹共同生活圈

罷免黃捷投票,進入倒數,黃捷直球對決,一早繼續合體民進黨地方民代,在鳳山街頭向選民拜票,另一方面,製作影片貼在自己的臉書粉專上,主打柔性訴求。

黃捷臉書粉專影片,「大家好我是黃捷,我一直好感激2年前,大家讓一個25歲的鳳山孩子,不再北漂回鄉參選實現理想。」短短52秒的影片,黃捷向選民感性喊話,感謝鳳山選民讓她有機會從北飄青年回鄉服務,說自己堅持理想、不曾後悔,也拜託選民出來投下不同意票,終結報復性罷免。

拚終結藍營報復性罷免 黃捷籲鳳山鄉親站出來投不同意票

黃捷臉書粉專影片,「2月6日是一次報復性的罷免,也是對於我堅持理想的考驗,我不會退縮也不曾後悔。」

高雄市議員(無)黃捷說,「就是在地的影像工作者,他們認為說真的看不下去了,他們要對我表達,他們對我的肯定跟支持,很多年輕人可能人不在鳳山,也希望大家看到之後可以認知到,這一次反對報復性罷免的重要性。」

拚終結藍營報復性罷免 黃捷籲鳳山鄉親站出來投不同意票

立委(民)邱議瑩說,「我其實蠻欣賞這一個小女生的,我覺得民主制度的罷免的設計,不應該是被拿來做報復性,做仇恨式的動作。」

民進黨籍立委邱議瑩也到場為黃捷加油打氣。但罷捷團體也加足馬力,下午由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帶隊,徒步掃街,緊咬的是萊豬議題。以反萊豬、護食安為名,劍指黃捷,面對罷捷團體動作頻頻,黃捷接下來三天,也將進行車隊掃街拜票,力保自己的議員席位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翁立友撇清性騷! 雞排妹:被欺負了還得對抗惡意 「都是真實發生過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