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陪站路口聲援黃捷 邱議瑩:罷免不該是報復式的選舉動作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(右),今(2)日上午也前往鳳山聲援高雄市議員黃捷(中)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進行投票,黃捷今天持續在鳳山市路口宣導,希望市民當天投下不同意罷免票;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今日上午也前來聲援陪站路口,她說她很欣賞黃捷,也認為民主制度的罷免設計,不該做為報復式的選舉動作,呼籲鄉親珍惜鳳山的寶貝,讓黃捷繼續留在議會跟大家一起努力。


更多新聞: 罷捷團體切割不雅看板 綠營批國民黨縱容

罷免投票進入倒數第4天,黃捷今天持續站路口,她說現在每分每秒都很緊迫,且認為她目前處境仍是危險的,希望更多鳳山人要有危機意識,在2月6日投下不同意罷免票。

對於「挺黃捷反罷免」的布條被掛在國小的外牆上,遭質疑有雙重標準。對此,黃捷表示,環保局昨對外說會秉公處理,而她也不希望政治進入校園,也認為市府會依照行政中立處理。

對於昨晚黃捷於臉書發佈感性影片,她說,這是在地影像工作者串聯發起製作的,她也希望該影片能觸及更多不同族群,讓大家一起來反對這場報復性的罷免。

至於是否會舉辦造勢晚會,黃捷表示,會秉持防疫優先原則,目前不考慮大型集會遊行,但會有車隊掃街。她希望大家團結一心,無論如何以防疫優先。

邱議瑩也同場聲援,她說黃捷是非常優秀的從政人員,也很欣賞她,邱議瑩說,民主制度的罷免設計,不該做為報復式的選舉動作,她呼籲鳳山鄉親珍惜鳳山的寶貝,讓黃捷繼續留在議會跟大家一起努力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2桃園市誰接班? 民進黨林智堅、鄭運鵬呼聲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