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捷團體切割不雅看板 綠營批國民黨縱容

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,進入決戰黃金周,昨天(1月31日),昔日時力戰友立委林昶佐南下力挺,今天(2月1日),則是2位民進黨立委陪黃捷站路口,爭取市民支持,而前一天罷捷行動出現不雅字眼看板,黃捷和綠營立委同聲譴責,而罷捷團體澄清事前不知情,不過,民進黨中央批是想事後切割嗎?

更多新聞: 房市大逃殺?狠招讓1月買氣狂瀉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、劉世芳陪黃捷站路口,不少騎士熱情相挺,罷免投票進入決戰黃金周,雙方動作頻頻,而前一天罷捷活動看板,出現不雅字眼,成雙方針鋒焦點。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說,「我們總部不知情,不雅的字眼當然不宜,在這個場合出現,那麼之前有某些團體,去挖掉人家的眼珠,掉人家的舌頭這樣就適當嗎。」

罷捷團體切割不雅看板 綠營批國民黨縱容

高雄市議員黃捷說,「使用這種羞辱女性,霸凌女性的方式,懇請更多的鳳山鄉親,可以站出來不要再繼續助長,這樣子仇恨的社會風氣。」罷捷團體說不雅字眼非他們授意,他們也是之後才知道,而仔細看宣傳車上頭出現了拔菜總部字樣,罷捷、挺捷進入肉搏戰,表態的還有他們。

罷捷團體切割不雅看板 綠營批國民黨縱容

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說,「星期六請投下不同意罷免票,甚至說他們要教訓蔡英文,這叫做製造對立。」台灣基進黨也站路口挺黃捷,要催出不同意罷免票,跨黨派送暖,黃捷感動的說謝謝他覺得不孤單,投票進入倒數,煙硝味越來越濃。

罷捷團體切割不雅看板 綠營批國民黨縱容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林樹銘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水南送! 桃竹備援管線通水 蔡、蘇同見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