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安樂在中國官媒稱吸收台青「由綠轉紅」 館長怒批:會不會太扯淡
館長陳之漢。(圖/擷取飆悍臉書)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,近日接受中國官媒訪談,在節目中大談他辦活動讓台灣青年「由綠轉紅」。對此,館長陳之漢怒批「會不會太扯淡」;他說,這牽涉國家安全,包含他的槍擊案到目前真兇也未抓到,「人民們是否願意,跟我站上街頭,保護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苗栗今晨僅7.7°C!11縣市低溫特報 小年夜前後全台降雨機率高

白狼張安樂,日前上中國官媒廣播電台,大談如何吸收台灣青年,讓他們「變紅」的手段。

陳之漢將該訪問片段截圖,並在臉書痛批「會不會太扯淡,台灣一步一步被赤化」。

「台灣司法不硬起來,這牽涉國家安全。」陳之漢補充說道,包含他的槍擊案到目前真兇也未抓到。藉此,陳之漢也號召,「人民們是否願意,跟我站上街頭,保護台灣。」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會參加白狼的大多是為了利益而背叛台灣..而這些人是少數,大部份都是挺台灣的..但為了台灣我還是願意站出來」、「為何有些人愛大陸卻一直住在臺灣」、「這已經不能用言論自由來解釋了,這已經涉及叛國跟顛覆國家罪了」、「再辦一次,自主性護臺灣 全臺巡迴場場次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案908感染源待比對病毒基因序列 陳時中說明最新進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