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部桃確診者病況 2人重症進ICU、有人準備解隔離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天表示,目前18名確診者中,有2人為重症,另4人有輕至中等的肺炎症狀。圖為部立桃園醫院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,累計19人確診,其中1人死亡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天表示,目前18名確診者中,有2人為重症,另4人有輕至中等的肺炎症狀,也有人已處於時陰時陽的狀態,準備解除隔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稱要「消滅台灣義和團」 林濁水反酸趙韓同盟:韓粉不算義和團?

部立桃園醫院自1月8日開始出現首例確診者,至今累計19人確診,其中1人死亡。針對部桃確診者情況,張上淳下午也在記者會做出說明。

張上淳指出,18名個案中,有2人屬於重症病人,住在加護病房使用呼吸器治療,另有4人出現輕或中等的肺炎症狀,有幾位肺炎狀況改善中,其他人基本上屬於輕症,沒有特別問題。他也談到,有幾位確診者Ct值很高,處於時陰時陽的狀態,準備解除隔離。

快新聞/部桃確診者病況 2人重症進ICU、有人準備解隔離
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,累計19人確診,其中1人死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洲犯罪集團販售假陰性證明 中國破獲疫苗造假竟是生理食鹽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