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重返NBA!林書豪再創亞裔球員新紀錄 推出聯名鞋款

林書豪最近結束在奧蘭多泡泡園區的隔離,開始備戰2月11日開打的「發展聯盟」GLEAGUE賽事,隔離期間沒辦法整理門面,他的髮型也回到菜鳥時期的青澀模樣,豪小子努力重返NBA,最近也推出專屬鞋款,成為史上第一位擁有聯名球鞋的亞裔美國人,他細數十年來在籃球最高殿堂的成就,說現在的自己更懂得珍惜。

更多新聞: G聯盟先發亮相!林書豪上場30分鐘貢獻次高18分
拚重返NBA!林書豪再創亞裔球員新紀錄  亞裔球員第一人 林書豪推出聯名鞋款

在個人IG貼出和球鞋合照,林書豪成為史上第一位,擁有專屬聯名鞋款的亞裔美國人,而這只是豪小子在生涯眾多成就中的其中一項,他寫道,「自己在22歲時成為NBA 50年來第一位亞裔球員,也是哈佛60年來第一個打進NBA的選手,林來瘋時期曾創下生涯前4戰最高得分紀錄,30歲跟著暴龍奪冠等輝煌紀錄」,林書豪一一細數,如今自己更珍惜當下,也懂得品味過去成就。

拚重返NBA!林書豪再創亞裔球員新紀錄  亞裔球員第一人 林書豪推出聯名鞋款

台裔球星林書豪表示,「我必須比其他人還要努力,但只需要一場糟糕的比賽,就能導致別人對我喪失信任,或認為我根本不夠好,這讓我感到身心俱疲,但同時每當我突破困境,那些在背後支持我的人,是我能繼續奮鬥向上的最大理由。」,32歲的林書豪至今仍在尋求突破,最近他剛剛結束11天的隔離,將在迪士尼防疫泡泡園區,投入G聯盟賽事。

拚重返NBA!林書豪再創亞裔球員新紀錄  亞裔球員第一人 林書豪推出聯名鞋款

目前訓練營已經在泡泡內,如火如荼展開,然而隔離期間難以整理門面,林書豪髮型回到菜鳥時期的青澀模樣,將代表勇士旗下聖塔克魯茲出賽,將在台灣時間2月11日進行本季首戰,為重返NBA之路,跨出重要一步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狗狗超級盃登場 叼玩具達陣超萌畫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