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聯盟先發亮相!林書豪上場30分鐘貢獻次高18分

台裔球星林書豪在G聯盟首度先發亮相,上場30分鐘,為球隊貢獻18分、5助攻,是球隊得分的關鍵人物。而就在同一天,紐約尼克隊也PO出9年前林書豪的林來瘋影片,並表示這是林書豪為球隊創造的重要時刻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G聯盟首戰得18分 球評點出:吸引NBA球探得再加把勁

G聯盟開打,效力於聖塔克魯茲勇士的林書豪也以先發之姿登場,林書豪在這場比賽先發上場30分鐘,全場9投4中,包括2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次高18分,另外還有5助攻3籃板。

G聯盟先發亮相!林書豪上場30分鐘貢獻次高18分

儘管林書豪表現優異,但可惜還是沒能幫助球隊贏球,終場聖塔克魯茲勇士以104:109敗給對手。不過能夠在回到場上,林書豪賽後也在臉書PO出心得,同時也表示自己獲得了一個紀念品,就是脖子上一條超長的抓痕,同時就在林書豪出戰這天,紐約尼克隊也回顧了9年前的林來瘋影片。

9年前的2月10日,當年23歲的林書豪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,率隊力抗洛杉磯湖人,繳出38分、7助攻的驚人表現,正式點燃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林來瘋熱潮。

G聯盟先發亮相!林書豪上場30分鐘貢獻次高18分

紐約尼克隊也PO文表示,這是球隊史上重要的時刻,相隔9年後就在同一天,32歲的林書豪在G聯盟出戰,也期盼能夠再次獲得重返NBA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穿「勇士」球衣亮相 下週起出賽拚重返N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