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穿「勇士」球衣亮相 下週起出賽拚重返NBA

林書豪加盟發展聯盟球隊「聖塔克魯茲勇士隊」,努力尋求重返NBA。週四聯盟在網路推出林書豪個人宣傳片,豪小子穿著跟NBA勇士隊非常相似的球衣亮相。林書豪表示,感覺現在很像菜鳥球季,經過去年球季還有疫情,現在踏上球場,感覺完全不同了。

更多新聞: G聯盟先發亮相!林書豪上場30分鐘貢獻次高18分

結束隔離,林書豪正式加入NBA勇士隊旗下發展聯盟的「聖塔克魯茲勇士隊」,聯盟特別請他拍攝宣傳片,吸引球迷目光,同時林書豪也透露近幾年,個人起起伏伏的特殊歷程。

聖塔克魯茲勇士林書豪說,「綜合許多因素,我感覺現在很像菜鳥球季,狀況有點改變了,經過去年球季還有疫情,整個感覺不同了當你踏上球場。」

林書豪穿「勇士」球衣亮相下週起出賽拚重返NBA

身穿跟NBA勇士隊,非常相似的球衣現身,林書豪在發展聯盟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要尋求重返NBA的機會。發展聯盟賽季,從台灣時間2月11日開打,各隊預計只打15場比賽,豪小子必須要好好把握才行。再來關心NBA週四戰況,鵜鶘隊2019年狀元郎,胖虎難得投進了三分外線。

飆進罕見的三分球,ZionWilliamson沒有忘記自己最擅長的爆扣籃框,第三節先跟隊友來一次開後門第一時間灌籃,到了第四節中段,再來一次Show time Dunk you very much。

林書豪穿「勇士」球衣亮相下週起出賽拚重返NBA

狀元郎用14投12中的超高命中率,攻下28分,徹底輾爆對手禁區,終場鵜鶘隊123比101大勝太陽隊。另外看到黃蜂隊的比賽,也上演堪稱年度最佳好球的灌籃美技,前鋒MilesBridges接獲隊友妙傳,大車輪灌籃的同時還閃過防守球員,只不過黃蜂隊雖然有精采好球,但最終比數還是111比118輸給七六人隊,吞下追平NBA現役最長的對戰14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網旅館爆染疫 我好手謝淑薇、盧彥勳隔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