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爆有人兜售武肺疫苗 王任賢:一定是假的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前兩天自爆,日前有人向他兜售武漢肺炎疫苗,但連日來被媒體追問細節,卻低調不願再多說,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就打臉,掮客跟地方政府官員接觸,要他購買疫苗,基本上一定是假的。

更多新聞: 過完年後國民黨中評委就到手!趙少康選黨魁只差「1年條款」

無論媒體怎麼問,柯文哲三緘其口,但他前兩天在預錄台北電台的新年節目時自爆,日前有人向他兜售武漢肺炎疫苗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在國際先後市場都有,都有人來跟我們兜售,我說我們還是交給,中央統一發布統一處理,台北市長柯文哲,因為這樣你想想看我們2300萬人,你給我十萬份疫苗,製造我的麻煩而已。」

柯爆有人兜售武肺疫苗 王任賢:一定是假的

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表示,「一個地方政府的官員,基本上掮客跟他接觸,要他去購買疫苗這個基本上來講,這個一定是假的這沒問題的,這個掮客也太不懂行情,不懂我們台灣就是中央政府行為。」

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也打臉,要柯文哲別上當,因為連貨源從哪來?柯文哲都講不清楚,也不透露掮客是誰,就被質疑,在全國關注疫苗何時來的時候爆料,是刷存在感?或是另有目的?

柯爆有人兜售武肺疫苗 王任賢:一定是假的

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「採購疫苗在疫情裡面,當然是國家大事,希望留一些些空間,讓我們在談判上面整體上更順利。」陳時中也喊話,疫苗是國家大事,就怕柯文哲的放話,影響採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後院步行為醫護募款 100歲「湯姆隊長」染疫病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