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王蟹龍蝦拚年菜外送!高檔海鮮隨選隨送

看準金牛年疫情壟罩,民眾過年圍爐,多半選擇在家不出門,知名送平台為了搶攻年菜外送商機,特別推出了帝王蟹和龍蝦等高檔料理,而家具賣場則推出新餐點,包含鹹蛋黃醬、豆腐乳等台式食材融入料理,充滿在地台灣味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花市連5天24小時不打烊推分流採買 讓民眾過年採買安心

看準金牛年疫情壟罩,民眾過年圍爐,多半選擇在家不出門,知名送平台順應民意,首次推出年菜外送服務,並且添購新的,冷凍冷藏倉設備,讓外送員20分鐘內送達,確保食材都新鮮。

而除了外送平台,知名賣場今年也首度推出,限定的新春外帶餐,像是香蒜烤全雞,還有外皮酥脆口感Q彈的,脆皮豬腳,都能讓民眾帶回家享用。而內用部分,包含豬腳、栗子、海參和干貝的「佛跳牆」,再次在年前限定登場外,像是以龍蝦佐鹹蛋黃醬的龍蝦飯,又或是結合台式豆腐乳入菜的椒鹽烤半雞,更是融入了台灣的在地風味,讓民眾在過年期間,都能吃飽喝足,迎接美好新年。
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 葉純豪 張巍耀 台北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凱基銀攜手百年城隍廟 獨家聯名平安發財米 財運滾滾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