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趕貓狗灑洗衣粉 化工味隨風飄整條鄰頭痛

新北市中和民富街一處巷弄,從去年8月開始,整條巷子突然飄散著濃濃的化工味,民眾到處找,發現是巷尾一處空地,被人灑滿了一大片的洗衣粉,看起來就像是下過雪一般!原來是有一個婦人,因為不滿隔壁空地時常有野貓野狗來這解放,排泄物的臭味會飄進他們家,才會灑洗衣粉想趕跑他們,但洗衣粉的化學氣味,反而讓鄰居更加頭痛。

更多新聞: 堆高機開上大馬路 撞傷騎車阿伯 沒申請違規上路!警到場先開罰單

住在中和民富街的王先生表示,住巷子尾的廖太太,從去年8月開始,天天在空地灑一大片洗衣粉,甚至一度灑到道路中間來,經過勸說後,雖然縮小範圍,但還是讓人很頭痛。不滿流浪貓狗會來空地大小便,臭味飄進屋,才會灑洗衣粉,說是為了防臭味,但實際上洗衣粉的味道風一吹,整條巷子都聞的到,讓鄰居很難受。為了掩蓋臭味灑洗衣粉,但不只美觀不佳,還為地方民眾帶來困擾,只是像這樣隨便亂倒東西,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高6000元罰鍰,但罰錢事小,環保局也會加強勸導。40多年鄰居情就此打壞,讓人傷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詐騙新招!?LINE加好友噓寒問暖國民姪子狂騙2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