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火重生歸來!F1火燒車手轉戰印地賽車

去年11月F1巴林站,法國車手格羅斯讓(RomainGrosjean),高速撞上護欄,當場火燒車,他從火球之中逃生雙手遭到灼傷。現在格羅斯讓,復原良好,同時也宣告要結束F1生涯,轉戰印地賽車,可以說是真正的「轉換跑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藝人賈永婕遭控肇事逃逸 監視器還她清白

不論再看幾回,都還是非常怵目驚心。去年11月F1巴林站,法國車手RomainGrosjean,時速超過200公里撞上護欄,當場起火燃燒。所幸Grosjean只有手部灼燒較為嚴重,雖然無法重返F1,但還是延續了自己的賽車生涯。

戴爾科恩車隊車手格羅斯讓說,「印地賽車這是我的目標之一,我順從自己的感覺,結束了F1近十年的生涯,現在我有機會踏進新領域,雖然檯面上有幾個選項,但我覺得我就是想跑印地賽車。」

浴火重生歸來!F1火燒車手轉戰印地賽車

Grosjean加盟印地賽車的戴爾科恩車隊,根據車隊公告,他將會參加14場比賽,背號是51號。在過去的畫面可以看到,Grosjean車禍之後,雙手都有包紮,現在雖然左手留下明顯燒傷痕跡,但雙手復原狀況良好。

戴爾科恩車隊車手格羅斯讓說,「傷勢應該沒有問題,這是我的左手,算是留下明顯的痕跡,之前更糟糕狀況更差。」

浴火重生歸來!F1火燒車手轉戰印地賽車

火燒車意外之後,Grosjean一直保持相當正面態度,面對自己的灼傷痕跡,也能帶著笑容侃侃而談。Grosjean轉戰印地賽車,結束F19年賽季,可惜的是,他從未奪下F1分站冠軍,生涯僅十度取得前三名站上頒獎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轉戰海盜後傷勢不斷 光芒簽回昔日王牌阿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