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戰海盜後傷勢不斷 光芒簽回昔日王牌阿契

光芒前王牌投手阿契(Chris Archer)在一片驚訝聲中鳳還巢,他在2018年季中被交易至海盜後,因傷勢不斷表現下滑,去年(2020年)甚至整季沒有出賽,季後阿契成為自由球員,光芒又以一年650萬美元合約簽回,要幫助昔日王牌東山再起。

更多新聞: 狗狗超級盃登場 超萌達陣還找到新主人

擁有剛猛快速球和犀利滑球的Chris Archer要重回老東家光芒了。大聯盟電視網表示,「自由球員右投手阿契,和光芒簽約一年650萬美元。」

過去Archer在光芒是王牌投手,曾經連續4年擔任開幕戰先發,兩度入選明星賽,2015~2017連3年投滿200局,平均245次三振,只是2018年季中被交易去海盜之後傷病不斷,完全失去王牌風采,2年半只拿下6勝12敗,4.92的自責分率,不過現在Archer他已經恢復健康,光芒看好他能東山再起。

轉戰海盜後傷勢不斷 光芒簽回昔日王牌阿契

大聯盟電視網球評表示,「我一直覺得如果讓他當救援投手,只要投快速球和滑球,他可以是一頭猛獸,像費爾班克斯一樣,當然他也可以擔任先發投手,他可以勝任許多不同的角色。」

同樣是大咖轉隊的消息,被落磯交易到紅雀的金手套重砲明星3壘手Nolan Arenado,興奮的表示,加入紅雀就是他的目標。

轉戰海盜後傷勢不斷 光芒簽回昔日王牌阿契

新加入紅雀隊3壘手艾倫納多說,「能夠加入紅雀這支擁有很棒球員,和偉大歷史的球隊我真是超級興奮,我一直很欣賞這個球團組織,這支球隊充滿天份做好細節來贏球,所以我一直很欣賞這個球團,還有他們的球迷也令人驚奇。」

轉戰海盜後傷勢不斷 光芒簽回昔日王牌阿契

不過落磯把球隊指標性的球員Arenado送走,還附上5千萬美元幫忙負擔薪資,引發球迷不滿,砲轟球團。落磯老闆Dick Monfort解釋,是Arenado要求被交易的,而且已經進行了一年多。

2019年幫助國民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終結者Sean Doolittle,去年成績大幅衰退,自責分率5.87,沒有拿下任何救援成功,今年他雖然和紅人隊簽約,但是年薪從去年的650萬美元,降到只剩150萬,一口氣減了500萬美元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北震災10週年返鄉 田中:不想生涯末期才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