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技推桿影片PO網 七歲神童展超齡球技

在歐美高爾夫球是一種全民運動,但因為疫情關係,有不少人無法出門從事這項運動。英國倫敦有一位七歲小學生李奧(Leo),最近在網路上傳一系列在家推桿的特技,吸引四萬人追蹤他的個人社群,李奧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,讓更多人愛上高爾夫。

更多新聞: 超級盃2/7開打 廣告每30秒要價台幣1.53億元

七歲小學生LEO在自家客廳秀了一手精準推桿,而他的絕活還不只這一項,不管是樓梯、還是玩具間,整個家裡都是他的私人果嶺,最近他和爸爸Lester將這一系列影片上傳到個人社群網站,瞬間人氣高漲。

特技推桿影片PO網七歲神童展超齡球技

李奧父子表示差不多需要練習二十多次,也有時第一次就成功了,有時則要花比較長的時間,爸爸Lester是小Leo的高爾夫啟蒙導師,身為水管工人的他,一開始只是想要找人較量,因此培養兒子打球,想不到Leo比他還有天分,年僅七歲就已經比自己還要厲害。

不但把球切出沙坑,還精準進洞,Leo將前球王TigerWoods和英國好手Fleetwood視為偶像,未來也夢想成為一位職業選手。而超齡球技,讓他取得今年7月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行少年世錦賽的門票。

特技推桿影片PO網七歲神童展超齡球技

七歲高球神童李奧父子說,「我們在IG上面有很多追蹤者,我真的覺得我們能激勵人們,去從事這項運動,告訴大家小朋友也能打得跟大人一樣好。」透過和網友互動,父子倆希望這些影片能為受到疫情衝擊,或遭到隔離的人們帶來正能量,讓更多人愛上高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力崛起!美式足球超級盃女裁判、教練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