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夢想家塔克兩度單場飆破40分!勇奪一月MVP

台灣新職籃P.LEAGUE+,今天公布1月的最有價值球員,由1月兩度單場飆破40分的夢想家洋將塔克獲選,他也成為PLG史上首位獲選單月MVP的外籍球員。塔克老師的得分能力雖然很強,不過他所屬的夢想家戰績只有3勝7敗,如何兼顧個人表現和帶領球隊獲勝,成為他要面對的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暴龍「范喬丹」大爆發 飆11顆3分球、單場54分創隊史新紀錄

上課鐘響,又到了塔克老師的教學時間!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洋將Anthony Tucker,1月得分火力大爆發,誇張手感,就連221公分的高牆塔壁來防守,同樣是領了作業,回家再練。

塔克老師在1月,兩度單場飆破40分,包含1月3日對陣桃園領航猿,攻下42分,1月9日對攻城獅拿41分,另外月底再對攻城獅又有39分演出ㄤ單月7場出賽,平均27.3分,高居聯盟第二。而面對對手不斷換人輪流伺候,Anthony Tucker霸氣表示,完全沒有受到影響。

兩場飆破40分 夢想家塔克奪一月MVP

Tucker優異的得分爆發力,獲選為P.LEAGUE+的1月單月最有價值球員。根據投票結果,他只以1分積分,險勝桃園領航猿的全能洋將Davon Reed,塔克老師也成為PLG史上第一位獲選單月MVP的外籍選手。

兩場飆破40分 夢想家塔克奪一月MVP

原來塔克老師上課已經長達2年時間了,台新夢想家1月底主場出賽,特別為他推出紀念T-Shirt,現場短短一小時就全數售罄,看得出來Tucker非常受到球迷歡迎。

不過老師拿到單月MVP之後,還是有問題必須解決,夢想家前七週戰績只有3勝7敗,如何帶隊贏球,成為Anthony Tucker更重要的課題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國民找回「Baby Shark」帕拉40歲克魯茲回鍋雙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