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龍「范喬丹」大爆發  飆11顆3分球、單場54分創隊史新紀錄
圖取自推特

NBA的最新戰況,今天暴龍後衛范維利(Fred Van Vleet)得分大爆發,飆進11顆三分球,單場54分的表現,超越卡特(Vince Carter)等等的暴龍名將,創下隊史新紀錄,范維利身穿23號被球迷稱為「范喬丹」,在他締造新猷的同時,球隊也獲勝,暴龍123比108贏球,三天內第二度擊敗魔術。

更多新聞: 南蘇丹運動員赴日移訓 前橋市募款助最窮國

暴龍跟魔術三天內的第二次交手,前一場比賽只得9分的後衛Fred Van Vleet,準備谷底反彈,上演生涯最佳表現,光是在前兩節的比賽,身穿23號的范喬丹,就飆進8顆三分球砍進28分,到了下半場,他的手感依舊燙到不行,只要球到他的手上,就能換回分數。

暴龍「范喬丹」大爆發  飆11顆3分球、單場54分創隊史新紀錄

最終這場比賽,Van Vleet投進個人生涯新高的11顆三分球,另外攻下54分除了是自己的新紀錄之外,也改寫暴龍隊史單場新高,超越Vince Carter、DeMar DeRozan等等的暴龍名將,球隊終場123比108擊敗魔術,取得二連勝。

暴龍「范喬丹」大爆發  飆11顆3分球、單場54分創隊史新紀錄

另外看到塞爾提克作客對決勇士,Jaylen Brown上演快攻單手飛扣,讓綠衫軍的板凳全部HIGH起來,而目前在西區中段班掙扎的勇士,還是呈現咖哩小子,孤掌難鳴的狀況,Stephen Curry拿下全場最高的38分,但勇士還是107比111輸掉比賽,賽後戰績11勝10敗排在西區第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轉戰海盜後傷勢不斷 光芒簽回昔日王牌阿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