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睛視媳婦」駁拜金 爆通緝犯陳由豪親臨婚禮

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被踢爆「豪門婚變」內幕,前夫舅舅PO出黃宥嘉跟前夫家吵架畫面,怒控拜金、上節目捏造假形象,黃宥嘉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怒嗆「男性如果是比較拜遺產的,不應該跳出來說女生拜金」,她前夫還是陳由豪姪子,現在公布最新照片,逃亡富商陳由豪也在裡面,遠從中國飛到曼谷參加婚禮,可見家族關係親密!

更多新聞: 郵差撞翻整盤月餅 結局超暖心!

秀出照片,黃宥嘉提供當年嫁豪門,穿婚紗在泰國舉辦浪漫婚禮,仔細看前面的人,是富商陳由豪,因為逃亡中國,台北婚宴不能參加,還親自從廈門飛到曼谷。

黃宥嘉還有多張跟陳由豪合照,原來前夫陳文彥已故父親陳華郎,是陳由豪同父異母弟弟,陳清曉二房後代,家大業大,家族間關係親密,眼科醫師黃宥嘉說,「前夫就拿著地上還是哪裡的尿布,就砸到我臉上,還好尿布裡面沒有排泄物。」

「睛視媳婦」駁拜金 爆通緝犯陳由豪親臨婚禮

黃宥嘉經常在節目上爆料,跟貿易公司小開也是陳由豪姪子的前夫陳文彥,豪門荒謬事,給外界陳家人小氣刻薄形象,雖然說這位前夫從來沒有公開闢謠,但陳文彥的舅舅徐喬治,公布這段影像。

黃宥嘉有別於螢光幕前形象,徐喬治爆料,黃宥嘉疑似為了抓住前夫跟婆婆把柄,在家裝竊聽器;要求丈夫將上億元保單改成他名字,節目情節全是捏造,黃宥嘉最新反擊,「需要蒐證,我並不崇尚作為一個拜金的女性,而且男性如果是比較拜遺產的,不應該跳出來說女生拜金」

「睛視媳婦」駁拜金 爆通緝犯陳由豪親臨婚禮

眼科醫師黃宥嘉表示,「我覺得我需要去理一個烏賊嗎,這老烏賊就算撈起來肉也太硬,沒有人要吃啊。」與前夫陳文彥,2012年短短交往24天就結婚,黃宥嘉當時一身白紗,珍珠、鑽石,風光嫁入豪門,如今因為婚變鬧上媒體版面,劇情像八點檔一樣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鳳山少女遭霸凌 陳其邁下令「追查到案」絕不容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