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差撞翻整盤月餅 結局超暖心!

新北市永和,一名郵差想要協尋一名善心人士,原來他在四維街送信時,摩托車的郵差包,不小心撞翻店家的月餅,正當他去領錢要賠店家時,善心人士看到後,直接拿出300塊給店家,替他結清,郵差知道後,實在很感動,也很感謝這名低調的善心人士。

更多新聞: 傳健身房營業虧損 教練遭資遣 健身房外湧退費人潮

郵差先生,站在中式點心攤位前,買了兩大盒月餅,老闆娘還堅持,要算他便宜一點,氣氛好融洽,因為前一天,發生一個小插曲。
整起事件,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四維街市場裡,3號早上10點,鍾姓郵差在送信時,經過中式點心攤位,後方郵差包卻鈎到月餅鐵盤,月餅散落一地,郵差見闖禍,立刻表示要去領錢賠償,結果回來的時候,發現已經有一名善心人士,替他付給店家。
事發後,鍾姓郵差想找這名善心人士,當面道謝,不過老闆娘也不知道對方是誰,無從找起,隔一天,鍾姓郵差回到點心攤位,買了兩盒月餅,表達感謝,善心人士低調行善,讓人好暖心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奎宏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心都碎了!一歲女被滾燙熱水淋傷 家長怒告保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