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不孤單!連江捐物資 鄭文燦盼防疫戰爭嚴謹果決勿有任何破洞
連江縣長劉增應(左2)捐贈防疫物資給桃園。(圖/民視新聞)

連江縣長劉增應今天前往桃園捐贈防疫物資,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馬祖過去是台灣前線,受到全國人民支持,同理,桃園也是防疫的第一線,承擔全國將近1/3病患照顧的責任;他說,「桃園也不會孤單」,也希望這場防疫的戰爭,可以嚴謹果決,把任何可能的環節照顧好,不要有任何防疫破洞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部桃清零計畫今啟動 鄭文燦有感而發「認真做好每一天的防疫」


快新聞/桃園不孤單!連江捐物資 鄭文燦盼防疫戰爭嚴謹果決勿有任何破洞
桃園市長鄭文燦(左)與連江縣長劉增應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鄭文燦表示,馬祖是桃園的姊妹縣市,過去6年也交流密切。他說,馬祖過去是台灣前線,受到全國人民支持,同理,鄭文燦也相信,桃園也是站在防疫的第一線,承擔全國將近1/3病患照顧的責任,「桃園也不會孤單」,他希望這場防疫的戰爭,可以嚴謹果決,把任何可能的環節照顧好,不要有任何防疫破洞,「辛苦會過去,平安會來到」。

劉增應也表示,防疫視同作戰,人人有責,但在防疫最前線所承受的壓力跟困難特別大。他說,馬祖曾經守護台灣安全40年,這種守護前線的壓力他感同身受,「心與桃園在一起」。

至於教育部決定,寒假開學延期,鄭文燦表示,會配合教育部決定,不會影響學校運做,開學前所有學校也會完成消毒工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某國中女校長酒後咆哮爆走 教育處接獲檢舉展開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