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澳網開打前夕!謝淑薇遭隔離:賽事訓練全部取消
網球好手謝淑薇表示,昨天飯店有人檢測出武肺反應,今天的賽事與訓練全部取消。(圖/擷取自「Su-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」臉書)
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,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年順延至2月8日開打,球員必須接受14天隔離檢疫後才能展開訓練。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透露,昨天飯店有人檢測出武肺反應,今天的賽事與訓練全部取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央延後四天開學家長多反彈 侯友宜:可請照顧假勞工局也將協助

謝淑薇透過臉書指出,前幾天澳洲伯斯(Perth)又出現一例武肺確診,被澳洲政府下令封城5天。她提到,「自己又隔離了」,因為昨天飯店有人檢測出武肺反應,讓今天的賽事與訓練全部取消。

謝淑薇坦言,難得安排早起要苦練終極一天的她,現在只能在房間裡看遠方的熱氣球慢悠悠地吃著早餐。她也在臉書留言區貼上「米其林一星港點」照片說到,現在只能這樣發洩原本今天準備好要用在訓練上的滿腔熱血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苗栗新竹今晨8.7°C!白天晴朗高溫達28度 好天氣到下週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