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口罩遮機車牌闖雪隧 警方開單送辦

員警周四(4日)下午3點多獲報,有2台機車行駛在國五雪山隧道,原來是2名19歲的丁姓男子和林姓男子,彼此是高中同學,要從宜蘭返回新北市中和區,供稱是因為導航的關係、才誤上國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士檢抗告成功! 潘懷宗涉詐領助理薪資案200萬交保 高院發回更裁

國道第九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巡官魏廷珈說道,「於國道五號北向21公里,國道第九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巡官魏廷珈,雪山隧道內攔截機車兩部,國道第九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巡官魏廷珈,本案依機車行駛高速公路,國道第九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巡官魏廷珈,及遮蔽吊牌等兩項違規進行舉發。」

用口罩遮機車牌闖雪隧 警方開單送辦

車來車往的雪山隧道內,可以看到兩名機車騎士騎在路中央,實在好顯眼,仔細看,防疫期間,連車牌也戴上口罩行為可疑,警方隨即將人攔下盤查,兩台車刻意用口罩遮蓋車牌,警方認為「導航報錯路」,只是推託之詞,仍依公共危險罪將兩人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燒肉粽翻版! 女11樓墜落壓到路過男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