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地底有酷斯拉?有溫泉?地下纜線故障 發電機導致水溝竄白煙

新北市淡水一早有民眾直擊,水溝蓋冒出白煙,綿延整條路,原來是地下纜線故障,有3千戶大停電,現場一處社區使用發電機,結果濃煙竄出,才會跑出來,影片PO網,網友歪樓,七嘴八舌難道地下有酷斯拉,還是冒出溫泉了?

更多新聞: 鎖定安博盒子等機上盒查緝!涉侵權市值上千萬

白煙不斷從水溝內竄出,這還沒完,下一個水溝蓋煙更多,鏡頭往上更扯,前面一片白茫茫,有夠誇張。

消防人員獲報抵達現場,煙都還沒散,騎士通過,就像穿越障礙物。影片PO到網路上,結果網友大歪樓,有人說「因為地下有酷斯拉阿。」還有人開玩笑「溫泉挖起來」「我以為北投」「淡水發現溫泉?」

淡水地底有酷斯拉?有溫泉?地下纜線故障 發電機導致水溝竄白煙

目擊民眾表示,「那個冒煙是他們那個區域停電,發電機的排煙是灌到水溝裡面,有聽到他們社區的發電機一直在轉。」事情發生在5日早上七點多,原來是地下電纜線路故障,造成淡水中山北路二段一帶,3222戶停電,雖然經過搶修,一個小時左右全數復電,但過程中,這處社區使用發電機,卻意外引起濃煙。

淡水地底有酷斯拉?有溫泉?地下纜線故障 發電機導致水溝竄白煙

新北市環保局簡任技正孫忠偉說,「它是屬於一個緊急狀況,我們不會依照空氣汙染防制法來去做裁罰,不過他排放的黑煙確實有點嚴重,所以我們事後會去進行輔導,然後也希望社區能夠加強保養維護,不要再有這樣子的情況發生。」因為緊急狀況,發電機冒煙,不必開罰,只是影響到用路人,真的得趕快改善,不能開玩笑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節將至銀樓當心 搶匪假挑金飾抓了就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