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節將至銀樓當心 搶匪假挑金飾抓了就跑

農曆春節快到了,警方提醒銀樓要特別提防,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的一起銀樓搶案,搶匪到銀樓就是佯裝挑選金飾,老闆娘把金飾擺在桌上供他挑選,但沒想到,男子抓了價值2萬元的金戒指奪門而出。老闆娘追出店外已經來不及,還好警方在24小時內抓到人。

更多新聞: 遭控性騷擾!女子文具店內狂噴防狼噴霧

身穿黑衣黑褲的年輕男子在金飾店裡挑金飾,不過下一秒,開了門就直奔出去,老闆、老闆娘也跟著追了出去。

老闆娘回想當時情況還心有餘悸,男子進到高雄這間金飾店,佯裝挑選金飾,老闆娘不疑有他,擺在桌上供男子挑選,未料短短幾秒,男子拿了桌上的價值金飾奪門而出。

年節將至銀樓當心 搶匪假挑金飾抓了就跑

金飾店老闆娘機警記下男子車牌,並大喊搶劫,警方獲報後也在24小時內逮到男子。

農曆春節腳步接近,警方提醒銀樓、大型賣場等處所,因大筆現金交易頻率增高,務必提高自身防搶防盜觀念及相關措施,全案偵訊後依搶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 汐止工安意外!鋪路工人遭鏟裝機撞上 送醫急救後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