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麗文扯黃捷是「吳音寧第二」羅致政批:國民黨完全不演了

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,周末就要登場,在民進黨加強力道聲援的同時,藍營也磨刀霍霍,動員立委南下挺罷捷,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更透過記者會,要鳳山民眾趁年節前清除政治垃圾,而綠營大動作保護,讓黃捷看起來像是吳音寧第二,這說法讓民進黨立委不以為然,反嗆國民黨不演了。

更多新聞: 答應支持江連任又反悔?趙少康:從未說支持江啟臣
綠營動員南下聲援黃捷  鄭麗文轟:吳音寧2.0

民眾採買年節食品,看到架上豬肉不禁皺眉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,親自為短片旁白配音,再拿萊豬開刀,用意無非是要宣傳,周末罷捷投票,立委(國)鄭麗文說,「今天風和日麗,想必明天也是個好日子,什麼樣的好日子,就是罷捷的好日子,罷王浩宇的貼紙,因為我覺得很幸運,所以我要把它貼著。」

綠營動員南下聲援黃捷  鄭麗文轟:吳音寧2.0

將罷王成功的象徵,當成罷捷幸運物,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砲火全開,左打高雄市議員黃捷投機取巧,右批總統過度保護,鄭麗文表示,「全台灣疫情吃緊,怎麼樣過年都還不知道,在這樣的狀況之下,我們偉大的英皇總統滿腦子想的,就是怎麼樣保護這個基層的小市議員,所以我說她是『吳音寧第二』。」

綠營動員南下聲援黃捷  鄭麗文轟:吳音寧2.0

立委(民)羅致政認為,「國民黨只是最後浮上檯面,完全不演了,就由他們帶頭推動報復性罷免,所謂指控民進黨,不管疫情只管市議員罷免,事實上剛好相反,國民黨現在完全不管疫情,把所有精力都放在罷免這件事情上。」,藍綠隔空互嗆,國民黨立委和在地民代,陪同罷捷團體催票,民進黨定調全力相挺,比照選前黃金週陣仗,動員深入社區反罷免,這場議員罷免案,成了藍綠對決。

綠營動員南下聲援黃捷  鄭麗文轟:吳音寧2.0

立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說,「明天是鳳山的大掃除,除惡務盡,請大家踴躍出來投票。」,反嗆國民黨,民進黨持續加強聲援力道,因為就算罷免不成案,但反對票數如果只是低空飛過,就怕骨牌效應,影響到民進黨士氣,後續罷免萊委議題,對民進黨來說更是充滿警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蓋亞那「台灣辦公室」生變 蔡英文批習近平:台灣人不會向逆境低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