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嗆翁立友記者會後「逃跑」 雞排妹「為何不敢跟我對話」:他就是加害人
雞排妹指控,翁立友就是加害人,如今還不敢對話,且記者會結束後「離開是用逃跑的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自爆日前主持尾牙時遭歌手翁立友性騷擾,讓翁立友決定今(5)日召開記者會回應。不過這場記者會,身為當事人的雞排妹卻遭阻擋在外,讓她直呼,翁立友的作為就交由各界公評。雞排妹指控,翁立友就是加害人,如今還不敢對話,且記者會結束後「離開是用逃跑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翁立友遭控性騷擾自稱受害者 雞排妹發5點聲明「要的是一個道歉」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自爆日前主持尾牙時遭歌手翁立友性騷擾,引起各界高度關注,為此,翁立友所屬豪記唱片今日下午舉行記者會。聽聞翁立友下午將現身,雞排妹本人也親抵現場,表示要以當事人身分聽聽翁立友的說詞。

然而因為雞排妹的在場,豪記唱片遲遲不願召開記者會,還稱將改以線上方式進行,不過待到雞排妹離開現場,翁立友便又現身記者會,讓雞排妹隔著門無法再度進入會場。

一直等在門外的雞排妹,得知翁立友結束記者會後,立刻追了上去,不過最終還是沒能堵到人。雞排妹直呼,「跟他在同一個場合,剛開始他因為我在場遲遲不敢出來,後來我離開馬上再出來開」,翁立友如此作為的意思,交由各界公評。

雞排妹指控,翁立友就是加害人,翁的朋友也是加害人,而翁的朋友已經道歉了。雞排妹質疑,她人就在現場,為何翁立友不敢與她對話,「離開是用逃跑的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雞排妹遭嗆「別把我們女人的臉丟光」 翁立友粉絲怒吼:趕快去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