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重返國民黨「挺不挺江」說法數變 費鴻泰:發揮鯰魚效應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回鍋國民黨爭黨魁,原本傳出答應江啟臣要支持他連任,昨天卻澄清沒說過力挺江啟臣。弔詭的是話才說完,又和江啟臣合體拍影片,江啟臣還說要用行動破除不合謠言.到底在演哪一齣?被冠上是少康幫的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緩頰,外界的爆料都是假的,趙少康重返國民黨可以發揮鯰魚效應,讓國民黨重新思考定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AZ疫苗將來台帶頭接種? 蘇貞昌:何時打就看「指揮中心安排」

看到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出現在台北吳興街市場,支持者熱情招呼,費鴻泰馬上送上開運餅乾、春聯,不過仔細看這餅乾大有來頭,原來這開運餅是費鴻泰妻子王怡心親手製作,兩人甜蜜上市場,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鴻開泰運。

趙少康重返國民黨「挺不挺江」說法數變 費鴻泰:發揮鯰魚效應

就要過農曆年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出重回國民黨震撼彈,表明想角逐黨魁,只是日前傳出趙少康曾答應江啟臣要支持他連任,但事後趙少康在媒體鏡頭前否認有這回事,被冠上少康幫稱號的費鴻泰有話要說:「外面講的風風雨雨,我覺得不是真的,趙少康先生這次重新回到國民黨,我覺得至少是鯰魚效應,讓國民黨重新思考我們的定位是什麼」。

趙少康重返國民黨「挺不挺江」說法數變 費鴻泰:發揮鯰魚效應

趙少康、江啟臣合體拍影片,用行動破除心結謠言。這幾天,江啟臣先後和幾位前主席們同台,說是拜年請益,黨主席之爭看似平靜,檯面下卻是暗潮洶湧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總統嗑「少康餅」引聯想 趙少康:大家都想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