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哪齣?趙少康重返國黨挺不挺 說法數變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,回鍋國民黨爭黨魁,親藍媒體指出,他答應支持江啟臣連任,但昨天卻澄清,沒說過力挺江啟臣。話才說完,又和江啟臣合體拍影片,說要用行動破除不合謠言,到底在演哪一齣?被冠上是少康幫的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緩頰,外界的爆料都是假的,前總統馬英九也說,趙少康回鍋是很大的振奮,誰當黨主席都可以,只要大家團結。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割眼袋手術瞪大眼 馬以南讚手術效果不錯

前總統馬英九,周末一大早,就南下台中,展開拜廟、發春聯、口罩行程,來到豐原慈濟宮時,還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大合體,難道是行動力挺?前總統馬英九說,「我想如果趙少康能夠參選,能夠公平競爭的話,我想哪一位當選都很好,但是我們很歡迎,趙少康能夠回到國民黨來,大家都感到很振奮。」即使沒聽到想聽的答案,江啟臣禮尚往來,這邊馬江合體,前一天則是趙江合體,高唱團結牌?

演哪齣?趙少康重返國黨挺不挺 說法數變

真的有團結嗎?日前親藍媒體點出趙少康,曾答應江啟臣,要支持他連任,但事後趙少康,卻在媒體鏡頭前,否認有這回事,背後隱含濃濃的角力意味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,「我把我的主席工作做好,那祝大家新年快樂。」

演哪齣?趙少康重返國黨挺不挺 說法數變

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說,「外面講的風風雨雨,我覺得不是真的,趙少康先生這次重新回到國民黨,我覺得至少是鯰魚效應,讓國民黨重新思考,我們的定位是什麼。」即使被外界歸列為少康幫的費鴻泰出面澄清,黨主席之爭,看似平靜,檯面下卻是暗潮洶湧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陳韻年、余壽生、李澤民 台中-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捷投票登場!黃捷在林昶佐陪同下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