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大地震5週年 賴清德「維冠大樓原地重建」:住戶預計年中入住
時任台南市長的副總統賴清德,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當年倒塌的台南維冠大樓已順利在原地重建,住戶預計今年中就可以入住。(圖/取自賴清德臉書)

發生在2016年2月6日的台南大地震,距今已是5個年頭,時任台南市長的副總統賴清德,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在震災發生的第一時間,各方支援便迅速湧入,「台灣人溫情滿滿,是一個有愛的國家」,當時倒塌的台南維冠大樓已順利在原地重建,住戶預計今年中就可以入住,很感謝各界對救災的協助,以及重建的每一份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家警報狂響至少14次 網友讚:這次國民黨說對了 國家機器動得厲害

適逢2月6日,台南大地震事發至今已滿5週年,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今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當時的一陣天搖地動震醒了台南人,也震碎了許多家庭的團圓夢。不過天災雖無情,人間卻有愛,在震災發生的第一時間,各方支援便迅速湧入,「台灣人溫情滿滿,是一個有愛的國家」。

賴清德說,走過辛苦的重建路,當時倒塌的台南維冠大樓已順利在原地重建,住戶預計今年中就可以入住,迎向嶄新未來。透過這篇貼文,他再次感謝各界對救災的協助,以及重建的每一份力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捷投票未過關! 陳柏惟:公民社會的勝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