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黃酥名店春節前又排隊!代購業搶生意爆口角衝突

彰化市蛋黃酥名店,春節前夕竟也開始大排長龍,代購業者在車水馬龍的街頭搶生意,甚至為了搶客人,當街殺價還吵了起來,客人無奈之下,只好各買1盒,當起了和事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雅虎、趨勢科技等企業17年來未足額進用身障者 北市勞動局批:態度消極無進展

兩名代購業者,為了搶客人,在大街上互相開罵。

原價一盒15個600元的蛋黃酥,客人沒時間等,一次要買2盒。女代購業者,一盒開價800元,另一名男的代購殺進來搶生意,直接降價700元,引發口角,兩人吵得不口開交,這個客人最後各買一盒,當起和事佬。

蛋黃酥名店春節前又排隊!代購業搶生意爆口角衝突

客人說,「有錢大家賺啦!她都要搶著自己賺,就一人賣一盒,大家都有錢賺啦!」彰化市這家蛋黃酥名店,原本中秋節才會排隊,但春節前夕,連日來還出現大排長龍,隊伍長達50公尺,原來都是過年,買來當伴手禮。

上午一開店,蛋黃酥很快賣光,店家也貼出公告,下午2點半開賣,有人上午買不到,下午店還沒開,就繼續來排隊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部桃PCR採檢全陰性 解除前進指揮所任務後王必勝想做「這件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