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女兒妞妞鴻海尾牙熱舞!與陳零九合唱嗨翻

鴻海尾牙今年以線上方式展開,除了請來金曲歌王蕭敬騰和鐵肺歌后A-Lin大展歌喉外,其中最大的亮點,就是郭台銘年僅11歲的女兒妞妞,在台上勁歌熱舞,表演超自信的妞妞,讓網友忍不住說:遺傳到媽媽的基因,演出相當精采,另外他還和偶像歌手陳零九合唱「天黑請閉眼」,贏得滿堂彩。

更多新聞: 孫德榮支持翁立友提告!再轟雞排妹:不能開黃腔觀眾要看啥

鐵肺歌后A-Lin,用動人嗓音唱到心坎裡,讓觀眾聽得陶醉。

鴻海線上嘉年華登場郭董女兒妞妞熱舞!與陳零九嗨唱贏滿堂彩

接棒的金曲歌王蕭敬騰,金嗓一開、高音一飆,馬上把氣氛炒到最高點!鴻海嘉年華,6日首度以線上的方式進行,除了兩位巨星歌手加持外,還有新生代創作歌手陳零九,要和神秘嘉賓同台合唱「天黑請閉眼」。

鴻海線上嘉年華登場郭董女兒妞妞熱舞!與陳零九嗨唱贏滿堂彩

唱到間奏時,兩人默契十足,還一起放送手指愛心,她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11歲的女兒妞妞,不只歌唱了得,跳舞更是她的強項。

郭台銘女兒妞妞鴻海尾牙熱舞!與陳零九合唱嗨翻

舞台上的妞妞,儘管挑戰高難度韓國舞風,依然不怯場,不只長得像媽媽曾馨瑩,也遺傳了媽媽的舞蹈細胞。

為了栽培妞妞,曾馨瑩從小就送她去上舞蹈班,甚至參加舞蹈比賽,鼓勵女兒努力實踐夢想,接連幾次大型展演上,都能看到妞妞的演出,不只表演出色,連表情都超有自信,讓曾馨瑩都忍不住讚嘆,小女孩長大了。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宮仲毅、張巍耀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衝擊轉線上採買 南門市場人潮不如以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