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克、活塞交易 飆風玫瑰與公牛恩師重逢

NBA的最新消息,活塞隊做出交易,把飆風玫瑰羅斯(DerrickRose)送到尼克隊,換回一名選手跟一個第二輪選秀權。玫瑰雖然不是回到當年生涯巔峰的公牛隊,不過現在尼克隊的總教練席柏多(TomThibodeau),就是當年公牛隊的總教練,兩位師徒將再次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陳偉殷二度牛棚二縫線解禁 藤浪晉太郎觀摩

當年叱吒風雲的飆風玫瑰DerrickRose,離開公牛隊後變成籃球浪人,在最新出現的交易案中,玫瑰被活塞隊,送到2016-17球季曾經效力的尼克隊,更重要的是,他可以跟當年公牛隊恩師TomThibodeau,再次攜手合作。

尼克、活塞交易 飆風玫瑰與公牛恩師重逢

不過玫瑰現在加入的尼克隊,跟當年有甜瓜CarmeloAnthony,還有KristapsPorzingis,共同組成三巨頭的狀況完全不同。週一面對上季打進總冠軍賽的熱火隊,雖然鏖戰到決勝節,但還是不敵JimmyButler,關鍵時刻個人單打能力,尼克隊終場103:109輸掉比賽。

尼克、活塞交易 飆風玫瑰與公牛恩師重逢

再來快艇隊,雙星之一PaulGeorge,腳趾骨腫脹缺賽,歸隊時間不明,主場面對西區戰績中段班的國王,陷入苦戰

打到讀秒階段,快艇隊還是落後,KawhiLeonard撞開對手後,擺進2分,但下一波防守沒有守住,終場110:113輸給國王隊,3天內2場主場比賽都吞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3年28億入道奇! 包爾社群媒體上高調宣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