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理部桃案太操勞?陳時中脫罩驚見唇皰疹

部桃醫院爆發院內感染近一個月,現在清零計畫成功,卻也讓指揮官陳時中似乎累壞了,台大名醫施景中就在臉書上po文,發現疫情中心記者會上,陳時中短暫脫下口罩,嘴上卻出現唇皰疹,儘管已癒合,顯示真的太過操勞,呼籲部桃事件告一段落後,所有人應該都趁著過年好好休息一下!

更多新聞: 瘦肉七、肥肉三 溫體豬後腿肉堅持手打50年老店!純豬肉獅子頭 口感綿密濕潤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,「疫情整體來講這段時間,大家都非常辛苦,明天大概對於社區一些情況,都會達到我們的觀察期。」出席疫情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依慣例向國人報告最新狀況,但最後這短暫的脫口罩動作,卻被發現身體可能出現異狀!

處理部桃案太操勞?陳時中脫罩驚見唇皰疹

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臉書po文,說他看到口罩下的陳時中,嘴上疑似出現唇皰疹,不過已經快要癒合,表示皰疹病毒與人類共存在太累、生病或抵抗力低時就會跑出來!看樣子部長前一陣子真的很累!

實際把畫面放大,陳時中的嘴唇上確實有不明小水泡,呈現棕黑色顯示已經「結痂」,但這一月來,陳時中在記者會上經常身體就不斷出問題!

處理部桃案太操勞?陳時中脫罩驚見唇皰疹

經常咳嗽略顯疲憊樣,但當精神領袖的他,卻從未缺席,一個月來更為了部桃院內風暴,勞心勞力!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「過年這段時間是我們這樣天天開好,還是要放一下假,對啦沒有特別事情應該是,大年初一初二不要干擾,這樣子好不好,我想這樣比較人性化。」難得希望大家趁過年好好休息,畢竟防疫還有好長一段要走,就希望所有人備足體力,再繼續對抗病毒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異言堂/明倫社會住宅租金過高惹議 居住正義怎麼達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