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拒檢逃連闖紅燈 衝撞無辜機車1大1小

桃園龍潭警方,週日(2月7日)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輛車違規,示意停車受檢。沒想到駕駛竟加速逃逸,不但蛇行,還一連闖了6個紅燈,甚至為了逃跑,不惜衝撞等紅燈的機車,造成騎車婦人跟小孩受到輕傷。還好最後警方還是順利逮到人,原來這個駕駛酒駕。

更多新聞: 別跟荷包過不去! 台中高鐵科技電眼揪違停 3分鐘就抓

員警不斷廣播,要前方車輛停車,但前方車輛不但不甩,還沿路蛇行、連闖好幾個紅燈、甚至還來個大迴轉。

員警除了拼命追,同時呼叫警網攔截,沒想到這時嫌犯為了逃跑,竟然直接衝撞一輛等紅燈的機車,騎車婦人和小孩,被撞倒在地。

酒駕拒檢逃連闖紅燈 衝撞無辜機車1大1小

嫌犯發現自己把車開到死巷,不但沒乖乖就範,竟然還直接下車用跑的繼續逃,但一個人怎麼跑得過好幾個警察,沒多久,便被壓制在地,束手就擒。

這起警匪追逐,發生在週日(2月7日)下午接近5點左右,桃園警方在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輛車違規,鳴笛示意停車。

酒駕拒檢逃連闖紅燈 衝撞無辜機車1大1小

駕駛竟拒檢逃逸,還一連闖了6個紅燈,不論警方,試圖破窗,還是警網攔截,都還是讓他給跑了,最後是嫌犯把車開到死巷,棄車逃逸,跑輸員警,這才終於逮到人。

原來駕駛酒駕才要落跑。但當時路上車來車往,嫌犯不顧其他人安危,這下子,他不只涉嫌肇事逃逸、妨礙公眾往來安全,還有公共危險罪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1彰化連環撞 疑換道不慎側翻5同事共乘2人拋飛喪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