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總統 藍議員酸:1996後就沒贏過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,宣布參選2024總統,喊出兩岸和平、藍綠和解的口號,但不只黨內議員酸,說得越多,破綻越多,趙少康是從1996年後,就沒有勝選過的政治金童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更說,趙少康上週說要選主席,這周變成爭總統,再一週變成宇宙之王嗎?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主席之爭頻頻被點名...朱立倫年前勤跑地方打樁

趙少康宣布,加入2024總統戰局!喊出兩岸和平、藍綠和解,讓台灣再次偉大的口號。

射出穿雲箭,趙少康選黨主席的資格雖然還未定,但鐵定能參加總統初選,他預計年後成立競選團隊,挾著韓粉、趙粉支持,勢必對黨內山頭造成不小壓力,尤其是早在鴨子划水的朱立倫。

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總統 藍議員酸:1996後就沒贏過

趙少康回鍋國民黨後,天天創造話題,現在又拋出震撼彈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猛酸,趙少康是為了轉移戰犯說嗎?或是面對本土派防新黨奪權,孤注一擲攻防戰?上週一(2月1日)才要爭主席,一星期後變爭總統,再一週要選宇宙之王嗎?國民黨不被老趙玩到掛也很難吧!連黨內台中市議員黃健豪,都酸趙少康是從1996年後,就沒有勝選過的政治金童。

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總統 藍議員酸:1996後就沒贏過

執政黨立委笑看趙少康參選,就不知道國民黨內的有志之士們,笑不笑得出來?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簡士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用童軍繩.保養紀錄全不見!陳父悲控「國防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