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三月開幕戰!台南點燃戰火味全龍接續踢館 與地主統一獅交手

中華職棒在農曆春節前,公布了今年球季的上半季賽程,開幕戰將於3月13日於台南棒球場點燃戰火,衛冕軍統一獅將迎戰來訪的中信兄弟。職棒新兵第五隊味全龍,則是在14日亮相,將到台南踢館,與南霸天交手。而下半季賽程將會等到六搶一及東京奧運賽事確認後,再另行公布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味全龍加入一軍戰場 5隊賽程考驗應變能力

各隊春訓已經進入隊內分組或是自辦熱身賽的階段,磨刀霍霍準備迎接月底展開的官辦熱身賽。聯盟也在9日公布了上半季賽程,開幕戰訂在3月13日,衛冕軍統一獅將迎戰中信兄弟,為中職32年揭開序幕。

隔天中信兄弟回到台中洲際主場,迎戰富邦悍將,職棒新兵味全龍也將正式亮相,到台南踢館統一獅,樂天桃猿則是第二個星期才會登場。

中華職棒三月開幕戰!台南點燃戰火味全龍接續踢館 與地主統一獅交手

今年明顯不同的是第五隊的加入,單周賽程最多來到12場,且並非全是二連戰或三連戰的組合,也有更多球場加入。上半季30場的主場,味全就在天母安排了最多的16場,另外也在高雄澄清湖安排8場,另外還有斗六、嘉義市及花蓮,足跡遍及全台。

中華職棒三月開幕戰!台南點燃戰火味全龍接續踢館 與地主統一獅交手

職棒重回澄清湖,除了味全以外還有中信兄弟和統一獅安排主場賽事,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則是維持新莊、桃園全主場。至於下半季賽程,須等到六搶一和東京奧運的賽事確定之後,再另行公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抗癌女泳士池江璃花子 復出後首度奪牌!再站上頒獎台激動落淚 續拚挑戰東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