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注意門戶! 可疑外送員狂拉民宅大門

台中太平出現一名疑似穿著外送平台制服的男子,到太平區一處巷弄內,對著民宅的門狂拉,住戶問他想做什麼,對方竟然也不回答,最後轉身離開,民眾把畫面po網,提醒鄉親,過年期間一定要特別小心門戶。

更多新聞: 市場美食也能外送!龍華市場加入line平台跨攤送達

男子穿著疑似外送平台的制服,來到台中太平這處公寓一樓,先是拉一樓鐵門,對著裡面探頭探腦的,發現拉不開,人退到馬路上,接著又抬頭往上看,住戶問,你要找誰,對方沒回應,直接離開。

po文住戶說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一來就拉門把,我感覺他不像找人,他沒有理由先拉門把。」

過年注意門戶! 可疑外送員狂拉民宅大門

事發在太平區這處民宅,是五樓公寓,男子沒有提著外送食物來,那他到底想做什麼,被住戶問是誰,還不回答,網友把畫面po到網路上,提醒鄉親小心門戶。

po文住戶說,「一個沒有按門鈴直接拉門把,就很奇怪了,我怕家人有危險,家裡沒有男生只有我一個男生,我又在上班。」

po文者說,因為當時家中只有女性在,被陌生男子拉門,內心非常不安。

過年注意門戶! 可疑外送員狂拉民宅大門

坪林所所長陳嫈正表示,「我們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,釐清相關的情節,呼籲民眾如果有類似情形發生,立即向警方反映,另年關將近呼籲民眾,財產不要露白,離家外出注意關閉門窗,避免宵小覬覦。」

男子到底是誰,是外送員嗎還是只是穿著外送制服的一般男子,警方要擴大追查,釐清男子身分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有紅綠燈的路口 砂石車右轉撞擊!七旬婦騎車遭輾斷魂 司機過失致死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