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美食也能外送!龍華市場加入line平台跨攤送達

想要宅在家不出門就能吃美食,除了一般的外送平台可以選擇,高雄龍華市場也推出跨攤外送,消費者只要加line平台,異國美食、傳統小吃都能一次滿足,提前一天預定就能一起送到府,而且部用逐攤計算運費。

更多新聞: 一指宅配到家!台南公有零售市場推年菜外送

老闆一鍋煎魚、一鍋炒麵,因為得應付現場客人,還有外送的訂單,來到高雄龍華市場,美食小吃應有盡有,每種都想買來嚐鮮,透過LINE平台,願望一次滿足。

高雄龍華市場理事長李國祥表示,「餐點單裡面有的,他就是可以前一天的預購,然後隔天以那個有小幫手來取餐之後,在五公里以內,都可以達到那個送達的目的地。」

聽見消費者需求,也跟進時代,傳統市場推出外送服務,而且還是跨攤外送,想吃咖哩還是飯湯,提前一天預定就能一起送到府。

市場美食也能外送!龍華市場加入line平台跨攤送達

高雄龍華市場咖哩飯業者康耀澤說,「加入一般外送平台的話,其實出餐的品質是沒辦法顧及到的,那如果加入了這個市場的平台,那我們可以前一天已經知道我們有多少餐點要準備,就是送出,那我們就可以事前的準備。」

另一名高雄龍華市場攤商也認為,「我覺得效果還不錯,可以增加我們的營業額啊。」

只要透過LINE平台提前一天預定,業者精準掌握食材備料,不用逐攤計算運費,提供附近民眾午餐、晚餐的新選擇。

消費者認為,「對我來講我覺得就是有這種外送的服務,我覺得是很方便,對啊如果說像這個傳統市場裡面,也蠻多美食的。」

搶攻美食宅經濟,傳統市場與時俱進,透過外送平台,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市場美食小吃。

(民視新聞/羅少君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誰偷吃?外送平台叫炸雞 雞皮竟缺一大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