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出國!度假園區搶客 小丑、魔術師表演吸睛

過年期間,原本是出國旅遊旺季,但受到疫情衝擊,今年無法成行,不少人選擇留在台灣玩,苗栗三義鄉知名度假園區趁著這段期間,在湖邊打造南洋風十足的咖啡屋,也安排了烏克蘭特技表演,滿滿異國風情。

更多新聞: 道地日、韓風任你選!禮服業者搭偽出國風潮 推出變裝方案

小丑站在三個堆疊滾輪上頭,雜耍特技,台下觀眾拍手叫好,當然少不了要互動互動。騎著單輪車,小丑和觀眾們玩起你丟我接,不管接住,還是漏接,都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男魔術師,怎麼一轉眼和女表演者互換?反而被鎖進布簾後頭。神奇魔術秀,看得大家目不轉睛。

一名遊客表示,「原本是有打算要出國,但現在不能出國,剛好看到這個地方,到戶外走走,又是一種南洋風格,感覺有出國到了,又剛好是戶外比較安心。」

偽出國!度假園區搶客 小丑、魔術師表演吸睛

民眾過年出不了國,乾脆留在台灣好好玩。苗栗三義鄉知名渡假園區,除了規劃精彩的烏克蘭特技表演節目之外,園區內豔紅櫻花盛開,走春踏青,神輕氣爽。

園區副總吳國呈表示,「充分享受到偽出國的感覺,無論是在餐食景觀,甚至可以踩船,整個氛圍都好像彷彿置身峇里島的氛圍裡面。」

偽出國!度假園區搶客 小丑、魔術師表演吸睛

湖岸邊一座座南洋風咖啡屋,更是全新打造,遊客可以一邊吃美食,一邊欣賞湖岸風光,滿滿異國風味,讓民眾一解無法出國的癮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持續嚴防非洲豬瘟侵台 蔡總統視察台北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