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偷吃?外送平台叫炸雞 雞皮竟缺一大塊

國內知名速食店的炸雞,是不少人的最愛。花蓮一名游先生,日前透過外送平台叫餐,但送來的炸雞,雞皮竟然缺了一大塊,看起來就像被偷吃一口的樣子,讓他超傻眼。而出包的速食店得知後,立刻發出聲明,說是內部品管出問題,並非被偷吃了,未來會再加強品管。

更多新聞: 竹籤剔牙再串食材…實況主目睹全程放送 攤商遭重懲永久停業

大口咬下,酥脆聲響配上多汁雞肉,好滿足。知名速食店的炸雞,是熱銷的品項之一,但日前花蓮一名游先生,透過外送平台點了炸雞,送到他手上,卻是讓人超傻眼。

當事人游先生說,「我的感覺是被吃了一口啊,就覺得很噁心然後就不敢再吃下去了,其中一份餐點有問題,得到這種用餐體驗,會覺得特別的震驚嚇到這樣。」

誰偷吃? 外送平台叫炸雞 雞皮竟缺一大塊

非當事外送員認為,「這是外送員自己的問題,因為我們現在都有貼貼紙做封條,然後我們外送員自己不能拆。」

拿出當時收到的炸雞,游先生語氣滿是無奈。因為原本該是包著酥脆金黃外皮的炸雞,不知道什麼原因,皮少了一大塊,裡頭的肉也坑坑巴巴,看起來就像被人咬了一口。他當下立刻向外送平台反應,卻沒有獲得滿意回應。

誰偷吃? 外送平台叫炸雞 雞皮竟缺一大塊

非當事外送員說,「客服回報他不滿意的話,可能就他自己會打店家的電話,去跟店家那邊反應。」

當事人游先生表示,「我有跟客服講,然後那邊我是沒有打電話,是因為我覺得只是一塊炸雞,但是只是感覺問題啦,我也沒有想說他們要賠一份,還是什麼之類的,出餐品質應該照顧一下的,雖然是放在袋子裡面,但他們內場的,應該是要在乎客人的感受一下。」

誰偷吃? 外送平台叫炸雞 雞皮竟缺一大塊

速食店業者得知,客人餐點出包後,隨即發出聲明,表示經過調查,是內部品管出問題,才會造成雞皮掉落。雖然外送員偷吃客人餐點時有所聞,牛排、飲料、便當都曾是目標,但這次並非偷吃事件,速食店業者儘快處理,要挽回消費者的信心,也還給外送員一個清白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 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市場美食也能外送!龍華市場加入line平台跨攤送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