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籤剔牙再串食材…實況主目睹全程放送 攤商遭重懲永久停業

這個畫面,民眾可能要有心裡準備!新北市林口夜市門口一間知名炭烤攤,被一名遊戲實況主拍到,備料區有個阿姨,拿要串炭烤的竹籤,先剔牙再串食物,攤販為此道歉,不過民眾看到影片,直呼實在太噁心,管委會得知消息,嚴逞攤商並永久停權。

更多新聞: 誰偷吃?外送平台叫炸雞 雞皮竟缺一大塊

前方負責炭烤的員工,忙著烤肉、裝袋,只見坐在後方,紫色上衣阿姨拿起長長竹籤,伸進嘴裡開始剔牙,摳了將近10秒,隨即在圍裙上擦一擦,插進百頁豆腐裡,阿姨轉頭看到有人拿手機錄影,才趕緊把口罩戴回去。

竹籤剔牙再串食材…實況主目睹全程放送 攤商遭重懲永久停業

驚人一幕,被知名遊戲實況主「鳳梨妹」全程放送,正在收看直播的觀眾,全都嚇呆了,觀眾看了好噁心,鳳梨妹倒是吃得很開心,只是有沒有吃到剔過牙的烤肉串,恐怕她也不曉得。

7日晚間,實況主「鳳梨妹」,來到新北市林口夜市門口,知名的炭烤攤買消夜,負責串食物的阿姨,竟然做出驚人舉動。

竹籤剔牙再串食材…實況主目睹全程放送 攤商遭重懲永久停業

一位民眾表示:「攤商這樣子剔一剔,那意思說其他的是不是拿來可能抓癢抓一抓、擦一擦,然後沒事就繼續串?那個我就不會想吃了」

民眾看到影片,倒抽一口氣,直呼不敢吃,店家聽聞這個消息,也連忙道歉,炭烤攤商洪先生回應:「是我們請來,她是我阿姨,我媽媽的妹妹。既然是我們錯了,我們就要去改啊,不可能為了省一支竹籤去那個。」

醫師林應然則說明:「我們用唾液就可以做核酸檢驗,表示說我們唾液就存在新冠肺炎病毒,牙籤上就沾滿了很多的細菌跟病毒,你還插在食物上。」

疫情期間,其他夜市的攤販業者,不僅戴手套、戴口罩,貼公告要大家保持社交距離,如今林口夜市食安出問題,管委會急忙發聲明,表示該烤肉攤即日起,永久撤銷入駐設攤的權力,嚴逞攤商,持續加強其他攤販訓練,希望能挽回消費者信心。

竹籤剔牙再串食材…實況主目睹全程放送 攤商遭重懲永久停業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以後喝手搖飲有陰影…珍奶加料「溶化的衛生紙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