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變「隨身攜帶」! 男誤吞無線耳機卡食道

無線耳機體積小、方便攜帶、不會有耳機線纏繞的問題,卻也很容易弄丟。在美國麻州,有一名男子甚至在睡夢中,不小心把自己的右耳耳機吞進去,耳機卡在食道,最後做了內視鏡手術才成功取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回應蔡總統兩岸和平談話 國台辦:若有誠意就放棄台獨回到九二共識

當蘋果推出無線耳機AirPods時是這麼說的。

蘋果發布會片段,「它們是絕佳的聽覺體驗,它們小到你去哪兒都想帶著它們。」

結果有人不只隨身攜帶AirPods,還一不小心把其中一隻耳機帶到體內。美國麻州軟體開發人員高蒂爾,日前躺在床上、戴著AirPods看電影。

美國誤食耳機男子高蒂爾說,「我剛好在看電影《突變第三型》,這是我實際吞下去的那隻耳機。」

真的變「隨身攜帶」! 男誤吞無線耳機卡食道

高蒂爾的右耳耳機掉在枕頭上,不知怎麼地剛好在睡夢中移動到嘴邊,被吞了下去。原本起床後,高蒂爾也沒有覺得不對勁,直到他去喝水。

美國誤食耳機男子高蒂爾說,「我喝了一大口水然後就被嚇到了,水開始填滿我的食道,真的是史上最奇怪的感覺。」

因為嚥不下去,高蒂爾只好把水吐掉,同時開始尋找失蹤的右耳耳機,他的兒子則在一旁開玩笑。

美國誤食耳機男子高蒂爾說,「開玩笑說爸爸可能吞了他的AirPod。」

真的變「隨身攜帶」! 男誤吞無線耳機卡食道

在一家人把臥室翻了遍,連床墊都挪開,還是找不到耳機後,高蒂爾去了急救護理中心。醫生半信半疑地幫他照X光,結果發現耳機真的卡在食道下部,做了內視鏡手術才取出。有網友好奇這種情況下,「尋找我的AirPods」功能有用嗎?高蒂爾表示耳機沒電了,但這點他倒是很慶幸。

美國誤食耳機男子高蒂爾說,「如果我按下尋找按鈕,然後嗶嗶聲從我嘴裡發出,我可能會心臟病發作。」

真的變「隨身攜帶」! 男誤吞無線耳機卡食道

至於這隻耳機,從食道拿出來後,其實還可以聽。

美國誤食耳機男子高蒂爾說,「聲音部分毫無問題,可惜的是麥克風有點故障,所以我現在在找新的AirPods。」

但驚魂一場,高蒂爾也考慮換回傳統的有線耳機。

CNN記者珍妮穆斯說,「如果你吞了有線耳機至少醒來時會知道,而且你還可以當牙線用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各界抵制森喜朗 奧籌委會將討論處分